跳至主要內容

倫敦經貿辦舉行倫敦仲夏招待會(附圖)
******************
  香港駐倫敦經濟貿易辦事處(倫敦經貿辦)於六月二十七日(倫敦時間)在英國倫敦舉行仲夏招待會,接待約200名賓客,當中包括英國政府官員、倫敦金融城市長、倫敦部分地區的地區市長及副市長、商界高層代表、學術界及傳媒代表,以及居英華人。

  倫敦經貿辦處長羅莘桉在招待會上向來賓介紹香港的最新發展。他強調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致力「搶企業」、「搶人才」,並自五月起擴大人才清單涵蓋的專業。他說:「特區政府於大約半年前推出『高端人才通行證計劃』及多項『搶人才』計劃,截至五月底收到84 000宗申請,當中約49 000宗申請已獲批准,這說明香港對全球人才而言甚具吸引力。」

  羅莘桉總結時表示:「在『一國』和『兩制』的雙重優勢下,香港在國家《十四五規劃綱要》的發展藍圖和粵港澳大灣區建設,都擔當着不可或缺的角色。我們深信香港能提供優良環境,促進企業發展業務以及開拓內地和亞太市場。」

  是次仲夏招待會亦邀請了「旅英港人音樂家」樂團成員表演弦樂四重奏,於整晚活動演奏多首古典及現代名曲。
 
2023年6月29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3時25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香港駐倫敦經濟貿易辦事處(倫敦經貿辦)六月二十七日(倫敦時間)在英國倫敦舉行仲夏招待會,接待約200名賓客。圖示倫敦經貿辦處長羅莘桉(右一)在招待會上向來賓介紹香港的最新發展。
香港駐倫敦經濟貿易辦事處(倫敦經貿辦)六月二十七日(倫敦時間)在英國倫敦舉行仲夏招待會,接待約200名賓客。圖示倫敦經貿辦處長羅莘桉在招待會上致辭。
香港駐倫敦經濟貿易辦事處六月二十七日(倫敦時間)在英國倫敦舉行仲夏招待會,接待約200名賓客,當中包括英國政府官員、倫敦金融城市長、倫敦部分地區的地區市長及副市長、商界高層代表、學術界及傳媒代表,以及居英華人。
香港駐倫敦經濟貿易辦事處(倫敦經貿辦)六月二十七日(倫敦時間)在英國倫敦舉行仲夏招待會,接待約200名賓客。圖示倫敦經貿辦人員向賓客送上具有香港特色的紀念品。
香港駐倫敦經濟貿易辦事處(倫敦經貿辦)六月二十七日(倫敦時間)在英國倫敦舉行仲夏招待會,接待約200名賓客。圖示倫敦經貿辦處長羅莘桉(左)向將榮休的倫敦經貿辦招商引才總監戴威士致送感謝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