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行政長官答謝內地及海外投資者來港設立業務(附圖)
************************
  ​行政長官李家超今日(六月十五日)出席由投資推廣署舉辦的酒會,與超過400位來自內地及海外企業高層聚首一堂,感謝他們對香港營商環境持續的信心,並鼓勵他們繼續善用香港國際優勢拓展全球業務。

  李家超於酒會上致辭時表示,香港在「一國兩制」下擁有背靠祖國、聯通世界的獨特優勢,既受惠於內地的龐大市場,也是連接內地與世界的橋樑。他說在中央的全力支持,以及國家「十四五」規劃、粵港澳大灣區建設和「一帶一路」倡議等國家戰略所帶來的無盡機遇下,香港是投資者開設和擴展業務的最佳地點。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丘應樺亦有出席,陪同李家超主持祝酒儀式。

  投資推廣署署理署長蔣學禮博士致歡迎辭時表示:「今日酒會是香港和在港營商的內地和海外企業的興奮時刻。投資推廣署的工作是協助你們把握新機遇。我們會與其他部門和主要合作夥伴緊密合作,按照政府訂下的政策優次去工作,幫助企業取得更輝煌成績。」

  該超過400位受邀出席酒會的嘉賓是來自世界各地不同行業的公司代表,他們曾經於過去三年得到該署協助在香港設立業務。

  投資推廣署是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屬下部門,專責促進外來直接投資,致力協助內地及海外企業在香港開設或擴展業務。該署轄下設有九個行業專組,近年亦投放資源,配合香港經濟發展需要,增設了金融科技及家族辦公室組,致力協助這些新興產業公司在港設立業務及建立完備的產業生態圈。

  如欲索取酒會相片,請瀏覽:www.flickr.com/photos/investhk/albums/72177720309062236
 
2023年6月15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20時2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行政長官李家超今日(六月十五日)在投資推廣署舉辦的酒會上致辭,感謝來自內地及海外企業高層對香港營商環境持續的信心,並鼓勵他們繼續善用香港國際優勢拓展全球業務。
行政長官李家超(中)、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丘應樺(右)和投資推廣署署理署長蔣學禮博士(左)今日(六月十五日)於投資推廣署舉辦的酒會上祝酒,感謝來自內地及海外企業高層對香港營商環境持續的信心,並鼓勵他們繼續善用香港國際優勢拓展全球業務。
行政長官李家超(前排右六)今日(六月十五日)在投資推廣署舉辦的酒會與來賓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