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創新科技及工業局局長訪問德國慕尼黑(附圖)
**********************
  創新科技及工業局局長孫東教授昨日(漢堡時間六月十四日)前往慕尼黑繼續最後一天訪問德國的行程。

  孫東教授先到訪慕尼黑工業大學,該大學是歐洲頂尖學府之一,以傑出的研究、創新和創業的成就聞名。孫東教授聽取高級副校長Claudia Peus教授介紹大學如何透過廣泛的產業合作和初創網絡、度身訂造的諮詢服務和專業培訓,令創業精神紮根於大學教學和實踐等各個層面。

  孫東教授參觀BioM-德國巴伐利亞州生物技術產業集群有限公司,了解巴伐利亞州生物技術和醫藥社群及生態系統,以及該組織在推動巴伐利亞州生物科技公司創新和增長方面所提供的支援。

  孫東教授其後與中國駐慕尼黑總領事童德發會面,向他介紹特區政府在引領香港實現國際創科中心的願景的相關工作。

  孫東教授將於六月十五日(慕尼黑時間)離開德國,於星期五上午(香港時間六月十六日)返抵香港。
 
2023年6月15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9時0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創新科技及工業局局長孫東教授(左二)昨日(慕尼黑時間六月十四日)在德國慕尼黑到訪慕尼黑工業大學,聽取高級副校長Claudia Peus教授(右二)介紹大學如何透過廣泛的產業合作和初創網絡、度身訂做的諮詢服務和專業培訓,令創業精神紮根於大學教學和實踐等各個層面。
創新科技及工業局局長孫東教授(左三)昨日(慕尼黑時間六月十四日)在德國慕尼黑到訪慕尼黑工業大學。
創新科技及工業局局長孫東教授(右一)昨日(慕尼黑時間六月十四日)在德國慕尼黑參觀BioM-德國巴伐利亞州生物技術產業集群有限公司,聽取有關巴伐利亞州生物技術和醫藥社群和生態系統的介紹。
創新科技及工業局局長孫東教授(右三)昨日(慕尼黑時間六月十四日)在德國慕尼黑參觀BioM-德國巴伐利亞州生物技術產業集群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