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駐紐約經貿辦於波士頓龍舟節推廣香港(附圖)
*********************
  在香港駐紐約經濟貿易辦事處(駐紐約經貿辦)的支持下,第四十四屆波士頓香港龍舟節於今日舉行(波士頓時間六月十一日)。這項比賽吸引共六十四支隊伍參賽,一千五百多名健兒在查爾斯河上一較高下。

  駐紐約經貿辦處長聶繼恩於活動開幕典禮致辭時表示,波士頓香港龍舟節於一九七九年首次舉辦,是全美歷史最悠久的龍舟節。時至今日,香港龍舟節已發展成為新英格蘭地區的旗艦活動,促進香港和美國之間的友誼。

  聶繼恩說:「香港是現代龍舟比賽的發源地,我們為此感到自豪。龍舟比賽糅合能量與耐力,亦講求協調平衡和團隊精神,完美地結合文化和體育原素,在世界廣受歡迎。」聶繼恩還藉此機會與觀眾分享,香港已全面恢復與世界的聯繫,歡迎大家到訪,探索這座城市的刺激機遇。

  此外,大會在岸上為賓客提供各種各樣的文化活動、示範和表演,並在河畔提供林林總總的美食,推廣亞洲文化和多元融合。

  今年的活動吸引區內逾五萬人參與。
 
2023年6月12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9時35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香港駐紐約經濟貿易辦事處處長聶繼恩今日(波士頓時間六月十一日)在第四十四屆波士頓香港龍舟節開幕禮致辭時,感謝主辦單位、贊助商、龍舟健兒和一眾參加者長期以來對龍舟節的支持。
第四十四屆波士頓香港龍舟節今日(波士頓時間六月十一日)舉行。圖示香港駐紐約經濟貿易辦事處處長聶繼恩(右)與中華人民共和國駐紐約總領事黃屏(左)為新造的香港國際品牌龍舟主持點睛儀式。
香港駐紐約經濟貿易辦事處處長聶繼恩今日(波士頓時間六月十一日)以香港經貿辦龍騎隊鼓手身分參加第四十四屆波士頓香港龍舟節比賽。
香港經貿辦龍騎隊今日(波士頓時間六月十一日)參加第四十四屆波士頓香港龍舟節比賽。
香港駐紐約經濟貿易辦事處今日(波士頓時間六月十一日)於第四十四屆波士頓香港龍舟節設立遊戲攤位。今年龍舟節吸引區內逾五萬人參與。
香港駐紐約經濟貿易辦事處今日(波士頓時間六月十一日)於第四十四屆波士頓香港龍舟節設立遊戲攤位。今年龍舟節吸引區內逾五萬人參與。
香港駐紐約經濟貿易辦事處為第四十四屆波士頓香港龍舟節贈送一艘新龍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