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民航處處長出席國際民航組織亞太地區分辦事處在北京成立十周年典禮(附圖)
***********************************
  民航處處長廖志勇今日(六月六日)應邀出席於北京舉行的國際民用航空組織亞洲和太平洋地區(國際民航組織亞太地區)分辦事處在北京成立十周年典禮。典禮由國家民用航空局(國家民航局)局長宋志勇及國際民航組織秘書長薩拉薩爾主持,並有多國民航監管機構和業界代表出席。

  民航處一直積極參與國際民航組織的工作和活動,當中包括推動區域航空安全小組的工作、出席亞太地區空中航行規劃和實施小組會議、借調民航處人員到位於中國北京和泰國曼谷的地區辦事處工作等。透過與區內民航當局及國際組織的合作和交流,進一步推動亞太地區航空業的發展。
 
  廖志勇昨日(六月五日)抵達北京,在京期間拜訪了國家民航局與國家民航局轄下的航空安全辦公室的代表,就飛行安全等議題進行交流;廖志勇亦到中國民航科學技術研究院考察,以了解科技發展為航空業帶來的新機遇。
 
  陪同廖志勇訪問北京為署理民航處助理處長(航班事務及安全管理)袁兆基。

  廖志勇明日(六月七日)返港。
 
2023年6月6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9時4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民航處處長廖志勇(右四)今日(六月六日)應邀出席於北京舉行的國際民用航空組織亞洲和太平洋地區分辦事處在北京成立十周年典禮。
民航處處長廖志勇(右)於六月五日至七日到訪北京,其間到中國民航科學技術研究院考察,了解科技發展為航空業帶來的新機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