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康文署本周末推出音樂大師譚盾香港實景創作《淨土‧蓮》免費網上重溫(附圖)
************************************
  獲委任為香港「文化推廣大使」的國際知名音樂家譚盾,去年十二月在志蓮淨苑推出其全新作品「志蓮淨苑‧聽視界」,當中世界首演的《淨土‧蓮Immersive實景秀》反應熱烈,觀眾口碑載道。為讓更多市民可以欣賞到該次精彩演出,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將於本周末(六月十日及十一日)舉行兩場免費網上節目重溫。

  《淨土‧蓮Immersive實景秀》是譚盾配合志蓮淨苑獨特環境的戶外沉浸式表演創作,節目糅合了建築與音樂、敦煌壁畫和舞蹈元素,將夕陽時分的志蓮淨苑庭園,打造成如夢如鏡的場景。他邀得多位本地年輕音樂家和舞者參與演出,以嶄新的藝術方式展現中華文化之美,同時為觀眾帶來洗滌心靈的體驗。

  兩場《淨土‧蓮Immersive實景秀》免費網上節目重溫將於六月十日及十一日(星期六及日)晚上九時在「志蓮淨苑‧聽視界」節目網頁(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Programme/tc/theatre/programs_1561.html)舉行,每場節目長約四十五分鐘,以普通話演唱,輔以中英文字幕。查詢節目詳情,請致電2268 7325或瀏覽上述節目網頁。

  此節目由香港賽馬會獨家贊助,是香港賽馬會撥款六億三千萬港元,支持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為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五周年而舉辦的多個項目之一,展示香港賽馬會將繼續秉持致力建設更美好社會的宗旨,與香港並肩同行。
 
2023年6月5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5時12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