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香港海關檢獲約七十九萬元懷疑海洛英(附圖)
*********************
  香港海關五月二十九日在香港國際機場檢獲約一公斤懷疑海洛英,估計市值約七十九萬元。

  海關當日在機場查驗一批從泰國抵港,報稱為成衣的空運貨物。經檢查後,海關人員在其中一箱貨物發現一件塑膠擺設,並在該塑膠擺設的底座內檢獲該批懷疑海洛英。跟進調查後,海關人員今日(六月一日)展開監控遞送行動,在紅磡拘捕一名四十九歲的懷疑涉案男子。

  案件仍在調查中。

  根據《危險藥物條例》,販運危險藥物屬嚴重罪行,一經定罪,最高可被判罰款五百萬元及終身監禁。

  市民可致電海關二十四小時熱線2545 6182,或透過舉報罪案專用電郵帳戶(crimereport@customs.gov.hk)舉報懷疑販毒活動。
 
2023年6月1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9時3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香港海關五月二十九日在香港國際機場檢獲約一公斤懷疑海洛英,估計市值約七十九萬元。圖示檢獲的懷疑海洛英和用作收藏毒品的塑膠擺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