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特色手工藝盡在公園「藝趣坊」(附圖)
******************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轄下九龍公園星期日(六月四日)起舉行新一期「藝趣坊」,讓市民享受公園的優美景致之餘,又可欣賞琳瑯滿目的手工藝品。
 
  九龍公園第二十五期「藝趣坊」由六月四日至明年五月二十六日,逢星期日及公眾假期下午一時至七時在公園長廊舉行。場內共設有16個攤位,展出及售賣布藝、花藝和飾物等手工藝品,以及提供繪畫及人像素描等藝術服務。
 
  「藝趣坊」活動旨在培養市民對藝術的興趣,從而豐富本港的文化藝術氣息,同時增加遊人的遊園樂趣。
 
  除九龍公園外,香港公園的「藝趣坊」現正舉行,而維多利亞公園(維園)新一期的同類活動亦於今日(六月一日)起接受申請。
 
  香港公園第二十三期「藝趣坊」由即日起至十二月三十一日,逢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中午十二時至下午六時,在園內茶具文物館旁的戶外位置舉行。場內共設有10個攤位,展出及售賣手工藝品(如木製品和飾物)和提供藝術服務(如人像素描和攝影)。

  維園第二十二期「藝趣坊」將於九月十日至明年八月二十五日,逢星期日及公眾假期上午十時至下午六時在公園的音樂亭舉行,並由今日起至六月二十三日期間接受申請。有興趣人士或非牟利機構(根據《稅務條例》第88條豁免繳稅的慈善機構)可在香港銅鑼灣興發街一號維多利亞公園辦事處、灣仔軒尼詩道225號駱克道市政大廈九樓灣仔區康樂事務辦事處索取章程和申請表格,或從維園網頁下載。
 
  查詢請致電2724 3344(九龍公園)、2521 5041(香港公園)或2890 5824(維園)。
 
2023年6月1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1時3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轄下九龍公園將於六月四日至明年五月二十六日,逢星期日及公眾假期舉行新一期「藝趣坊」活動。場內共設有16個攤位,展出及售賣手工藝品和提供藝術服務。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轄下九龍公園將於六月四日至明年五月二十六日,逢星期日及公眾假期舉行新一期「藝趣坊」活動,培養市民對藝術的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