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紐約愛樂樂團音樂會門票售罄 康文署一連兩晚直播音樂盛事
***************************
  紐約愛樂樂團(樂團)於七月四日及五日(星期二及三)在香港文化中心音樂廳演出的兩場音樂會,門票均已售罄。
 
  為讓更多市民可以欣賞到樂團的精彩演出,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已安排兩場音樂會於七月四日及五日晚上八時在節目網頁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Programme/tc/music/programs_1519.html作現場直播,樂迷亦可透過港台電視32及香港電台第四台欣賞音樂會。
 
  是次音樂會將由樂團的音樂總監梵志登執棒。在七月四日首場音樂會,樂團將與國際知名小提琴家希拉莉.漢恩攜手呈獻布拉姆斯的D大調小提琴協奏曲,作品七十七,並在梵志登帶領下演奏柴可夫斯基的B小調第六交響曲,作品七十四,「悲愴」。七月五日次場則會演奏貝多芬的C小調第五交響曲,作品六十七和德伏扎克的E小調第九交響曲,作品九十五,「自新世界」。
 
  康文署亦將於每晚演出前舉辦音樂會前講座。查詢節目詳情,請致電2268 7321,或瀏覽上述節目網頁。
 
2023年5月24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8時25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