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入境事務處調整簽證/進入許可申請流程
******************
  入境事務處(入境處)今日(五月二十四日)宣布有關簽證/進入許可申請的流程調整。入境處一直嚴格審批每宗簽證/進入許可的申請,並會不時調整工作流程和檢視申請所需的資料。
 
  入境處繼於本年二月二十二日及二十七日調整輸入人才計劃的入境申請流程後,將於六月十九日起調整其他簽證/進入許可(包括受養人、外籍家庭傭工、輸入勞工、學生、受訓及工作假期計劃)的入境申請流程,申請人必須在申請相關入境簽證/進入許可時申報是否有刑事定罪紀錄。是次調整並不包括延長逗留期限的申請流程,亦不包括現時已在港工作的外籍家庭傭工與同一僱主續約或完成現有合約的剩餘/延長期限及在港轉換僱主的申請流程。就過渡安排,於六月十八日或之前送抵入境處的申請,不論申請人有否申報是否有刑事定罪紀錄,入境處仍會處理該申請。
 
2023年5月24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2時05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