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食環署周末市集本周四起陸續舉行
****************
  食物環境衞生署(食環署)發言人今日(五月二十三日)表示,食環署與本地團體合辦的周末市集,將於本周四(五月二十五日)起陸續舉行。市集免費入場,歡迎市民踴躍參與。

  發言人說:「行政長官在二○二二年《施政報告》提出周末市集項目,以增加市民休閒設施及項目,為市民的活動加添不同元素,並藉此催化多元本土經濟。參考民政事務總署去年的經驗,食環署今年會與本地團體合辦五個周末市集。」

  西貢區及荃灣區的周末市集將分別於本周舉行,油尖區的周末市集將於六月中舉行,而餘下兩個市集詳情將會適時公布。市集內容豐富多元,設有表演節目、各式各樣的攤位包括美食、購物、遊戲等,為市民提供周末消閒好去處。活動詳情如下:

「西貢天后誕」
日期: 五月二十五日至二十九日
時間: 上午十時至晚上十一時
地點: 西貢天后廟(西貢市中心)

「荃灣市集同樂日」
日期: 五月二十六日至二十八日
時間: 上午十時至下午六時
地點: 荃灣沙咀道遊樂場

「凝聚油尖力量 夏日繽紛週末市集嘉年華」
日期:六月十七日至十八日
時間:上午十時至下午五時三十分
地點:尖沙咀九龍公園廣場(羅馬廣場)

  活動內容和相關資訊可瀏覽食環署網頁(www.fehd.gov.hk/tc_chi/events/weekend_bazaars_2023.html)。
 
2023年5月23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7時05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