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駐布魯塞爾經貿辦支持巴塞羅那國際龍舟節(附圖)
***********************
  香港駐布魯塞爾經濟貿易辦事處(駐布魯塞爾經貿辦)支持五月二十日至二十一日(巴塞羅那時間)在西班牙巴塞羅那省卡斯特爾德費爾斯鎮舉行的第四屆巴塞羅那國際龍舟節。

  駐布魯塞爾經貿辦助理代表曾家樂在五月二十日頒發獎項時表示,龍舟競賽是一項刺激緊湊的體育活動,也是連接世界各地的橋樑。

  曾家樂說︰「龍舟競賽是展示香港新舊交融獨特文化的好例子。我誠邀大家親臨香江,體驗我們充滿活力的多元都會生活。」

  今屆龍舟節吸引了來自亞洲、歐洲和北美的三十支龍舟運動隊伍共約六百名參賽者參賽。遊客在觀賞比賽之外,還可以登上由駐布魯塞爾經貿辦贊助的龍舟,親身體驗龍舟運動的樂趣。
 
2023年5月21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0時35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香港駐布魯塞爾經濟貿易辦事處支持五月二十日至二十一日(巴塞羅那時間)在西班牙巴塞羅那省卡斯特爾德費爾斯鎮舉行的第四屆巴塞羅那國際龍舟節。圖示各隊伍在龍舟節中比賽。
香港駐布魯塞爾經濟貿易辦事處支持五月二十日至二十一日(巴塞羅那時間)在西班牙巴塞羅那省卡斯特爾德費爾斯鎮舉行的第四屆巴塞羅那國際龍舟節。圖示在龍舟節的香港展覽攤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