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署理運輸及物流局局長與珠海市市長會面(附圖)
**********************
  署理運輸及物流局局長廖振新今日(五月十九日)與珠海市市長黃志豪會面,就深化雙方在物流及航空方面的合作交換意見。

  廖振新歡迎黃志豪市長率團到訪運輸及物流局。在今日的會議上,雙方共同探討推進港珠澳大橋經貿新通道建設、促進海陸空多式聯運以推動物流業發展、深化香港國際機場和珠海機場合作等議題。

  隨着內地與香港自本年二月起實施全面通關,港珠澳大橋的車流量顯著回升。加上在中央、廣東省政府及珠海市政府一直以來的大力支持下,獲批「港車北上」的香港私家車將於七月一日起經港珠澳大橋往來香港與廣東省,兩地跨境交通及人流將更頻繁。香港特區政府與珠海市政府會繼續加強溝通,進一步用好大橋,並積極共同開拓新商機和新市場,以驅動兩地的長遠及高質量經濟發展,釋放粵港澳大灣區的最大經濟效益。
  
 
2023年5月19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6時55分
即日新聞  

圖片

署理運輸及物流局局長廖振新(右)今日(五月十九日)與珠海市市長黃志豪(左)會面,就深化雙方在物流及航空方面的合作交換意見。
署理運輸及物流局局長廖振新今日(五月十九日)與珠海市市長黃志豪會面。圖示廖振新在會上發言。
署理運輸及物流局局長廖振新今日(五月十九日)與珠海市市長黃志豪會面。圖示黃志豪在會上發言。
署理運輸及物流局局長廖振新今日(五月十九日)與珠海市市長黃志豪會面。圖示運輸及物流局與珠海市政府代表團就深化物流及航空方面的合作交換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