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香港海關關長與珠海市市長會面(附圖)
******************
  ​香港海關關長何珮珊今日(五月十八日)在香港海關總部大樓與珠海市市長黃志豪會面,雙方就進一步推進港珠澳大橋經貿新通道建設交換意見。
   
  何珮珊歡迎黃志豪市長率代表團到訪香港海關,並主持與珠海市政府代表團舉行的會議,共同探討多項議題,包括推進便利粵港澳三地之間貨物運輸,以及共同發揮港珠澳大橋各通關便利措施,以提升和鞏固香港作為國際物流樞紐的地位,和為粵港澳大灣區內貨運物流發展開拓新機遇。
   
  香港海關將繼續與內地相關政府部門及機構加強協作溝通,積極投入協助大灣區建設,並適時推出各項便利商貿的措施,為區內締造更良好有利的營商環境。
 
2023年5月18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20時45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香港海關關長何珮珊(右)今日(五月十八日)在香港海關總部大樓與珠海市市長黃志豪(左)會面,雙方就進一步推進港珠澳大橋經貿新通道建設交換意見。
香港海關關長何珮珊今日(五月十八日)在香港海關總部大樓與珠海市市長黃志豪會面。圖示何珮珊(前排中)與黃志豪(前排左三)及代表團成員合照。
香港海關關長何珮珊今日(五月十八日)在香港海關總部大樓與珠海市市長黃志豪會面。圖示何珮珊於會上發言。
香港海關關長何珮珊今日(五月十八日)在香港海關總部大樓與珠海市市長黃志豪會面。圖示黃志豪(左)於會議上發言。
香港海關關長何珮珊今日(五月十八日)在香港海關總部大樓與珠海市市長黃志豪會面。圖示與會的雙方就進一步推進港珠澳大橋經貿新通道建設交換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