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行政長官與河南省省長會面(附圖)
*****************
  行政長官李家超今日(五月十五日)與河南省省長王凱會面,就加強香港與河南合作交換意見。
   
  李家超歡迎王凱省長率團訪港。他表示,香港和河南一直關係密切,香港是河南省外來投資的主要來源地之一,也是重要貿易夥伴;而河南亦是港資企業在內地中部的重要投資據點。
   
  李家超說:「香港可為河南企業『走出去』和引進資金提供有效平台和高質量服務。我歡迎更多河南企業利用香港背靠祖國、聯通世界和作為國際金融中心的優勢,來港投資融資,並以香港為據點,開拓東盟、『一帶一路』以至環球市場。」
   
  他表示,河南省歷史文化底蘊深厚,香港和河南在文化、旅遊、青年交流等領域加強合作,有助香港青年認識國家歷史,增加對國家的歸屬感和民族自豪感。
 
2023年5月15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6時26分
即日新聞  

圖片

行政長官李家超(右)今日(五月十五日)與河南省省長王凱(左)會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