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康文署加強推廣「城市運動」
*************
  為進一步推廣奧運會及青年奧運會引入的「城市運動」項目,以及鼓勵市民參與體育運動,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於本年度會在全港各區舉辦更多「城市運動」項目活動,包括三人籃球、運動攀登、霹靂舞、滑板及五人足球,歡迎有興趣人士報名參加。
 
  為鼓勵更多青少年參與其中,康文署會陸續推出一系列以個別「城市運動」為主題及特別適合青少年參與的免費推廣同樂活動,例如青少年滑板同樂日、青少年霹靂舞同樂日和青少年三人籃球同樂日。屆時相關體育總會將派出合資格的教練作運動示範及教授參加者基本技術,而參加者亦可在場參與同樂活動,體驗「城市運動」的樂趣,及發掘他們的運動潛能。
 
  有關「城市運動」項目活動的詳情及報名辦法,市民可瀏覽康文署專題網頁(www.lcsd.gov.hk/tc/USP/index.html),或向各分區康樂事務辦事處及設有康體通服務的訂場處查詢。
 
2023年5月15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0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