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駐三藩市經貿辦支持奧斯卡電影博物館呈獻「洪金寶:從特技演員到電影明星」影展(附圖)
*****************************************
  香港駐三藩市經濟貿易辦事處(駐三藩市經貿辦)支持「洪金寶:從特技演員到電影明星」影展由五月五日至二十七日(洛杉磯時間)於洛杉磯奧斯卡電影博物館(博物館)舉行。影展由博物館舉辦,以表揚洪金寶身兼電影明星、導演和製片人的多變職業生涯。
 
  作為香港電影界中流砥柱,洪金寶累積了約200部演藝作品,其中超過70部擔任主角。同時,他擔任了60多部電影的動作指導,以及超過30部電影的導演。他還創立了四間製作公司,以製片人的身分監製了30多部電影。影展精選了洪金寶從八十年代到九十年代參與的12部電影,當中包括不少經典武術片和動作片,例如《A計劃》、《群龍戲鳳》、《一個好人》等。
 
  駐三藩市經貿辦處長曾舜雯五月五日(洛杉磯時間)在影展開幕酒會上致辭,她感謝博物館將這個精彩的系列帶到洛杉磯。曾舜雯說:「洪金寶在香港電影至為重要的時代中扮演了舉足輕重的角色,我們很高興他的作品得到重新審視和認可。」
 
  影展的開幕作品為《富貴列車》及《群龍戲鳳》,於Ted Mann劇院放映,廣受電影迷和當地香港社群歡迎,座無虛席。
 
2023年5月13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1時43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香港駐三藩市經濟貿易辦事處(駐三藩市經貿辦)支持「洪金寶:從特技演員到電影明星」影展由五月五日至二十七日(洛杉磯時間)於洛杉磯奧斯卡電影博物館舉行。圖示駐三藩市經貿辦處長曾舜雯五月五日(洛杉磯時間)在影展開幕酒會上致辭。
香港駐三藩市經濟貿易辦事處支持「洪金寶:從特技演員到電影明星」影展由五月五日至二十七日(洛杉磯時間)於洛杉磯奧斯卡電影博物館舉行。圖示洪金寶五月五日(洛杉磯時間)在《富貴列車》及《群龍戲鳳》開幕放映上發表預錄演講。
香港駐三藩市經濟貿易辦事處(駐三藩市經貿辦)支持「洪金寶:從特技演員到電影明星」影展由五月五日至二十七日(洛杉磯時間)於洛杉磯奧斯卡電影博物館舉行。圖示駐三藩市經貿辦處長曾舜雯(左)和奧斯卡電影博物館總監及總裁Jacqueline Stewart(右)五月五日(洛杉磯時間)在影展開幕酒會上合照。
香港駐三藩市經濟貿易辦事處支持「洪金寶:從特技演員到電影明星」影展由五月五日至二十七日(洛杉磯時間)於洛杉磯奧斯卡電影博物館舉行。五月五日(洛杉磯時間)舉行的影展開幕酒會獲電影迷和當地香港社群踴躍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