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保安局局長赴深圳口岸調研(附圖)
****************
  保安局局長鄧炳強今日(五月十二日)前往深圳,到福田口岸和羅湖口岸實地調研,並出席深圳市人民政府口岸辦公室舉行的座談會,就有效推進陸路口岸的規劃和發展與深方進行交流。
 
  鄧炳強下午先後到訪福田口岸和羅湖口岸,在深圳市人民政府口岸辦公室主任王剛陪同下,了解各口岸在通關後的運作情況,並聽取有關口岸的管理、建設和發展計劃。
 
  鄧炳強亦出席深圳市人民政府口岸辦公室舉行的座談會,了解深圳口岸的整體規劃情況,並就各陸路口岸的規劃和發展與深方交流,共同探討兩地相互配合,落實提升各口岸建設的不同計劃。
 
  鄧炳強表示,是次調研內容充實,增進兩地人員交流,亦實地觀察口岸在通關後的暢順運作。他說將會與深方透過共同領導的「港深口岸規劃建設工作專班」緊密合作,積極推進陸路口岸的規劃和發展。
 
  除保安局人員外,來自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入境事務處、海關、警務處和建築署的代表亦有參與是日活動。
 
2023年5月12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9時55分
即日新聞  

圖片

保安局局長鄧炳強今日(五月十二日)前往深圳,到福田口岸和羅湖口岸實地調研。圖示鄧炳強(左五)在深圳市人民政府口岸辦公室主任王剛(左三)陪同下,聽取有關口岸的管理、建設和發展計劃。
保安局局長鄧炳強今日(五月十二日)前往深圳,到福田口岸和羅湖口岸實地調研。圖示鄧炳強(右三)在福田口岸,了解口岸在通關後的運作情況。
保安局局長鄧炳強今日(五月十二日)前往深圳,到福田口岸和羅湖口岸實地調研。圖示鄧炳強(第一排左三)出席深圳市口岸辦舉行的座談會,就有效推進陸路口岸的規劃和發展與深方進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