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政府將公開招標出售堅尼地城用地
***************
  地政總署今日(五月十二日)公布,將公開招標出售在二○二三至二四年度賣地計劃內位於香港堅尼地城西寧街與域多利道交界的內地段第9094號用地。招標於五月十九日開始,六月三十日截標。

  內地段第9094號的地盤面積約為2 260平方米,指定作非工業(不包括倉庫、酒店及加油站)用途。作私人住宅用途的最低樓面面積為13 560平方米及最高樓面面積可達22 600平方米。作非工業(不包括私人住宅、倉庫、酒店及加油站)用途的最高樓面面積則按照賣地條件中的相關特別條件計算。總樓面面積及作非工業(不包括私人住宅、倉庫、酒店及加油站)用途的樓面面積須包括將由買方按照賣地條件所興建的公共交通總站和公廁的政府地方的樓面面積。

  該幅土地的賣地文件,包括投標表格、招標公告、賣地條件及賣地圖則,將於五月十九日上載至地政總署網頁(www.landsd.gov.hk)供公眾人士下載;賣地圖則會於同日起至截標前供公眾人士查閱。公眾亦可於五月十九日起至截標前到香港北角渣華道333號北角政府合署6樓地政總署測繪處購買賣地圖則印刷本。招標詳情會於五月十九日刊憲。
 
2023年5月12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7時05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