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漁護署署長對農林助理員離世深表哀痛
*****************
  漁農自然護理署(漁護署)署長梁肇輝博士今日(五月十二日)對農林助理員吳國培離世深表哀痛,並向其家屬致以最深切慰問。
   
  吳國培今早與同事在南大嶼郊野公園芝麻灣半島進行植樹工作,期間被野蜂螫傷,送院後證實不治,終年六十四歲。
   
  他生前一直在郊野公園管理站工作,四年前退休後仍繼續以退休後服務合約受聘於漁護署,在郊野公園工作。
   
  梁博士說:「吳國培在漁護署服務四十多年,一直堅守崗位,竭誠服務大眾,工作表現優秀,而且深受同事愛戴。對於痛失這位盡忠職守的同事,我感到十分難過和惋惜,並代表部門所有同事向他的家人致以最深切慰問。」
   
  梁博士補充,部門會繼續與吳國培的家人保持緊密聯繫,在可行情況下提供一切適切的支援及協助,幫助他們度過艱難的時刻。
 
2023年5月12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6時27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