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多元出路資訊SHOW 2023」五月十九和二十日舉行
***************************
  ​教育局將於五月十九日和二十日(星期五和六)上午十時至下午六時在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二號展貿廳舉辦「多元出路資訊SHOW 2023」(展覽會),為高中學生、家長及教師提供多元出路的最新資訊,協助學生在規劃升學途徑及就業出路方面作好準備。

  教育局發言人今日(五月十二日)表示:「自疫情以來今年展覽會首次以實體模式復辦。約三十間專上院校和機構將設立攤位,介紹經本地評審的專上課程(包括獲納入政府各項資助計劃的課程、職業專才教育課程及應用學位學士課程)、應用教育文憑課程,以及相關資訊平台,包括經評審專上課程資料網、專上課程電子預先報名平台、自資專上教育資訊平台及資歷架構等。歡迎同學到訪各攤位,親身了解其感興趣的課程。」
        
  學友社、香港青年協會及香港基督教女青年會屆時將提供升學及就業輔導。展覽會亦有多場講座介紹多個課程、升學準備及策略,並設有專上學生分享環節。

  展覽會免費入場,無需預先登記。歡迎所有中學生,特別是應屆畢業生,家長及教師參與。有關展覽詳情,請瀏覽網頁(www.cspe.edu.hk/tc/Resources-CareerGuidance-MultiplePathwaysExpo.html)。
 
2023年5月12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1時35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