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勞工處舉辦外籍家庭傭工及僱主「顧融感謝週」
*********************
  為響應「開心香港」活動,勞工處於五月十五日起舉辦「顧融感謝週」,鼓勵外籍家庭傭工(外傭)及僱主互相尊重關顧,融洽共處。
 
  勞工處發言人說:「外傭為本港家庭料理家務及照顧家中長幼,對香港家庭及經濟發展作出重大貢獻。外傭與僱主同屋共住,彼此關心體諒,是建立和諧家庭及融洽僱傭關係的基石。」
 
  「我們邀請外傭及僱主共同拍攝一段20至30秒的短片,互相向對方表達感謝和讚賞,分享彼此和諧共處、尊重關懷的心得,並在五月十五日至二十八日期間,於勞工處的活動網頁提交短片連結。為答謝參與,勞工處會向3 000個參加家庭送出合共12 000張海洋公園入場門票,同享共樂。」
 
  外傭及僱主可瀏覽勞工處的活動網頁www.fdh.labour.gov.hk/thankfulweek了解詳情及參加活動。如有查詢,可致電3582 8976。
 
2023年5月12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6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