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香港經濟貿易辦事處在首爾舉辦招待酒會向韓國各界介紹香港的最新發展(附圖)
************************************
  香港駐東京經濟貿易辦事處今日(五月十一日)於韓國首爾舉辦招待酒會,向約300名來自韓國政經商界、學術界、傳媒及民間團體的嘉賓介紹香港的最新發展,並與他們分享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為迎接未來龐大機遇所推出的措施。

  香港駐東京經濟貿易首席代表歐慧心致歡迎辭時,向來賓介紹了《行政長官2022年施政報告》及財政司司長的二○二三至二四年度《財政預算案》發表的措施,包括促進經濟增長、吸引企業和人才,以及促進香港與粵港澳大灣區城市更緊密合作的各項措施。

  她提到香港駐東京經濟貿易辦事處設立了「招商引才專組」,主動接觸目標企業和人才,積極游說他們到香港擴展業務及發展。專組還將與日本和韓國的頂級大學聯繫,向它們推廣各項人才入境計劃,以豐富香港的人才庫。

  她鼓勵來自韓國的朋友到訪香港,同時亦期待香港和韓國之間的經商關係能蓬勃發展。

  她續說:「現已啓動的『你好,香港!』大型全球宣傳活動,歡迎來自世界各地的旅客、商務旅客及投資者到訪香港。在二月公布的《財政預算案》中,財政司司長承諾為大型旅遊活動提供超過二億五千萬港元的資金,包括以維多利亞港為背景的著名『香港美酒佳餚巡禮』、『香港國際龍舟邀請賽』、『香港單車節』、『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和巴塞爾藝術展香港展會。西九文化區管理局、香港迪士尼樂園和香港海洋公園將全年舉辦主題博覽會、嘉年華及其他活動。此外,香港貿易發展局將在未來數個月舉辦十多場大型會議和展覽。」

  酒會上,香港機場管理局首席營運總監張李佳蕙介紹了香港國際機場的最新發展,並宣傳由香港機場管理局贊助的「飛遇世界鉅賞」機票送贈計劃,向包括韓國在內的主要客源市場的旅客免費送贈約五十萬張機票,以支持「你好,香港!」活動。
 
2023年5月11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22時45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香港駐東京經濟貿易首席代表歐慧心今日(五月十一日)於香港駐東京經濟貿易辦事處在韓國首爾舉辦的招待酒會上致辭。
香港駐東京經濟貿易辦事處今日(五月十一日)在韓國首爾舉辦招待酒會。圖示(左起)投資推廣署首席顧問(首爾)徐永虎、香港旅遊發展局韓國地區主管金潤豪、中國駐韓國大使邢海明、香港駐東京經濟貿易首席代表歐慧心、香港機場管理局首席營運總監張李佳蕙、香港貿易發展局韓國代表黎樹基,及香港駐東京經濟貿易助理代表范國訊合照。
香港機場管理局首席營運總監張李佳蕙今日(五月十一日)於香港駐東京經濟貿易辦事處在韓國首爾舉辦的招待酒會上演講,介紹了香港國際機場的最新發展。
香港駐東京經濟貿易辦事處今日(五月十一日)在韓國首爾舉辦招待酒會,約300名嘉賓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