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電影叮叮」活動反應熱烈加開場次(附圖)
********************
  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主辦的「香港流行文化節2023」活動「電影叮叮」自推出以來反應熱烈。為了讓更多市民及遊客能體驗這項獨特的文化之旅,現加開五月及六月共26場次。加場門票將分別於明日(五月十二日)及五月十九日起在城市售票網發售五月和六月加開的場次,門票費用為每位港幣一百元正。
 
  「電影叮叮」的加場活動將於五月二十日至六月十一日期間的周六及周日下午舉行,活動分為東行線及西行線兩條路線,走訪的景點相同。參加者將在導賞員帶領下,走訪中西區探尋拍攝香港經典電影的場景,更可在電車上細聽電影人分享電影製作的幕後故事和創作靈感。每團共有15個名額,節目全長約兩小時,以廣東話進行。
 
  活動走訪的地點包括九如坊、美輪街、元創方、水池巷、西港城等,尋找電影《胭脂扣》、《藍江傳之反飛組風雲》、《花樣年華》、《無間道》、《三更之回家》、《狂舞派》等的拍攝場景。電車上的嘉賓包括導演兼監製關錦鵬和許鞍華、監製兼編劇文佩卿、導演兼編劇吳煒倫以及李駿碩。
  
  「電影叮叮」由康文署主辦,是「香港流行文化節2023」的節目之一。「活現香港」為本節目合作機構。有關節目內容及購票詳情,請致電5511 4839或瀏覽網頁www.pcf.gov.hk/tc/movietram.htmlwalkin.hk/zh-hant/public-tour/movie-tram
 
  康文署舉辦的首屆「香港流行文化節」,旨在為觀眾帶來形形色色的節目體驗,包括流行音樂會和表演、專題展覽、電影放映、戶外及外展活動等,希望透過不同面向,展現香港獨特的文化特色以及多元融合的創造性和魅力。如想知道更多有關「香港流行文化節」的精彩節目詳情,請瀏覽www.pcf.gov.hk/tc
 
2023年5月11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20時25分
即日新聞  

圖片

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主辦的「香港流行文化節2023」活動「電影叮叮」自推出以來反應熱烈,現加開五月及六月場次,讓更多市民及遊客能體驗這項獨特的文化之旅。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