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第二場「開心香港」美食市集啓動(附圖/短片)
**********************
  第二場「開心香港」美食市集今、明兩日(五月六日及七日)在沙田公園露天劇場對出場地舉行,以華夏和香港地道美食為主題。市集匯聚了近70個攤位,出售各式各樣的華夏及香港地道美食,並且安排了各項精彩表演。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民政及青年事務局局長麥美娟、民政及青年事務局副局長梁宏正及民政事務總署署長張趙凱渝主持開幕禮。

  陳茂波在開幕禮上表示,美食市集讓不同年齡和階層的人士吃得開心、愉快暢聚,他感謝民政事務總署、參展機構和市民的支持,讓活動得以成功舉辦。陳茂波表示,香港今年首季經濟表現較上季及去年同期好,隨着香港恢復與內地和國際便捷通關,加上政府在四月中派發消費券,市民外出消費和更多旅客訪港,都帶來更旺的人氣、財氣,帶動零售及餐飲表現。

  第三場「開心香港」美食巿集將於六月三日及四日在觀塘海濱「發現號」舉行,巿民可免費入場。有關活動詳情,請瀏覽民政事務總署網頁www.had.gov.hk
 
2023年5月6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16時1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今日(五月六日)在第二場「開心香港」美食巿集開幕典禮致辭。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今日(五月六日)主持第二場「開心香港」美食巿集開幕典禮。圖示(左起)民政事務總署署長張趙凱渝、立法會議員(鄉議局)、新界鄉議局主席劉業強、民政及青年事務局局長麥美娟、陳茂波、行政會議非官守議員、立法會議員(飲食界)張宇人、民政及青年事務局副局長梁宏正和香港中國企業協會副會長兼總裁于曉主持開幕儀式。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今日(五月六日)主持第二場「開心香港」美食巿集開幕典禮。圖示陳茂波(右二)在民政及青年事務局局長麥美娟(右一)和行政會議非官守議員、立法會議員(飲食界)張宇人(右三)的陪同下,與參展商交談。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今日(五月六日)主持第二場「開心香港」美食巿集開幕典禮。圖示陳茂波(右一)在民政及青年事務局局長麥美娟(左三)、民政及青年事務局副局長梁宏正(右三)、民政事務總署署長張趙凱渝(右四)、行政會議非官守議員、立法會議員(飲食界)張宇人(左二)和立法會議員(鄉議局)、新界鄉議局主席劉業強(右二)的陪同下,品嚐美食。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今日(五月六日)主持第二場「開心香港」美食巿集開幕典禮。圖示陳茂波(右四)、民政及青年事務局局長麥美娟(右一)、香港潮屬社團總會監事會主席林建岳博士(右三)、行政會議非官守議員、立法會議員(飲食界)張宇人(左二)和香港潮屬社團總會主席陳振彬博士(左三),與參展商合照。

網上廣播

財政司司長主持第二場「開心香港」美食巿集開幕典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