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委任平等機會委員會委員
***********
  政府今日(五月五日)宣布,行政長官已委任五名新成員及再度委任九名現任成員,擔任平等機會委員會(平機會)委員,任期兩年,由二○二三年五月二十日起生效。

新委任的成員如下:

周莉莉
方文傑
Vishal Melwani
凃淑怡
胡潔瑩博士

獲再度委任的成員如下:

陳麗群
鄭泳舜
蔡懿德
高德蘭博士
謝偉鴻博士
唐安娜
曾志文
Rizwan Ullah博士
黃梓謙

  政府發言人表示:「我們十分感謝所有現任委員在過去兩年就平機會工作所付出的努力。他們積極投入協助推廣平等機會,並在平機會各個工作範疇貢獻良多。」

  「平機會委員來自不同專業範疇及界別,當中有包括婦女、殘疾人士、少數族裔、僱傭、社會服務、法律、會計、學術及教育,以及社會大眾的代表。他們的經驗和專業知識有助平機會推廣平等機會的工作。」

  「我們亦藉此機會感謝陳麗雲教授、趙文宗教授、高朗、何超蕸和嚴楚碧幾位即將離任的委員,感謝他們一直致力支持委員會的工作。」

  發言人補充:「我們期望平機會主席和全體委員繼續同心合力,共同建設更多元共融的香港社會。」
 
2023年5月5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1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