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2023-24年度檢測認證人力發展嘉許計劃」現接受申請
****************************
  香港檢測和認證局主辦並由創新科技署提供行政支援的「2023-24年度檢測認證人力發展嘉許計劃」,於今日(五月二日)開始至二○二三年七月三十一日期間接受申請,歡迎獲認可的檢測認證機構和從業員提出申請。
 
  兩年一度的嘉許計劃旨在勉勵和推動檢測認證機構投入人才培訓,並表揚努力不懈、持續進修和致力提升服務水平的從業員。
 
  嘉許計劃首次於二○二一年舉辦,而二○二三至二四年度嘉許計劃涵蓋兩個類別的獎項,分別為:
 
*「檢測認證人力發展機構獎」
  • 金獎
  • 鉑金獎

*「卓越檢測認證專業人員獎」
  • 初級專業人員
  • 高級專業人員
 
  獎項的結果將於二○二三年第四季公布。所有得獎者將會獲邀參加頒獎典禮,並獲頒獎座和獎狀。機構獎的得獎者亦可在其網站和宣傳品上展示按其所取得金獎或鉑金獎的標誌。
 
  有關嘉許計劃的詳情,請瀏覽專設網頁(tcmpaward.hk)。
 
2023年5月2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1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