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優化內地訪客使用e-道服務的安排
****************
  入境事務處(入境處)今日(四月二十八日)公布,將於明日(四月二十九日)起調整電子往來港澳通行證(電子通行證)持有人使用自助出入境檢查系統(e-道)服務的合資格年齡至十一歲或以上。
   
  入境處一直善用科技,採取不同措施以優化服務水平及提升各管制站旅客處理能力。現時,持電子通行證並年滿十六歲或以上的合資格訪港旅客可使用e-道服務。為進一步提升管制站的通關效率,讓更多的訪港旅客使用便捷的e-道服務,入境處將於明日起調整電子通行證持有人使用e-道服務的適用年齡,合資格的十一歲或以上人士可在各管制站使用e-道服務,自助辦理出入境檢查手續。
   
  有關電子通行證持有人使用e-道服務的詳情,請瀏覽入境處網頁(www.immd.gov.hk/hkt/services/echannel_visitors.html#eeep)。
 
2023年4月28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6時08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