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保安局局長訪問廣州和深圳(附圖)
****************
  保安局局長鄧炳強今日(四月二十七日)在廣州和深圳,分別拜訪廣東省公安廳和深圳巿公安局。

  鄧炳強昨日(四月二十六日)結束北京的訪問轉往廣州,今早拜訪廣東省公安廳廳長王志忠,就兩地人才流通、聯合打擊跨境罪案、跨境走私及水貨活動和非法入境者等議題交換意見。鄧炳強感謝廣東省公安廳對保安局和轄下紀律部隊工作的支持,他期望兩地在現有堅實的基礎上,進一步推進各方面的合作,支持香港特區維護國家安全和社會安定的工作。

  下午,鄧炳強前往深圳,拜訪深圳巿公安局,與局長劉國周會面,討論人才流動、應急救援和打擊不同跨境罪案的合作事宜。雙方就打擊罪案,尤其是詐騙案,交流經驗。鄧炳強表示,兩地一直互助合作無間,他期望與深圳市進一步加強合作及交流,共同推展相關重點工作。

  鄧炳強晚上返港,結束為期四日的北京、廣州和深圳訪問。
 
2023年4月27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20時45分
即日新聞  

圖片

保安局局長鄧炳強今日(四月二十七日)在廣州及深圳進行訪問。圖示鄧炳強(左)拜會廣東省公安廳廳長王志忠(右)。
保安局局長鄧炳強今日(四月二十七日)在廣州及深圳進行訪問。圖示鄧炳強(左)拜會深圳巿公安局局長劉國周(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