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七男一女涉嫌串謀謀殺被捕
************
  警方四月二十四至昨日(四月二十五日)拘捕七名男子及一名女子,年齡介乎二十三歲至六十五歲,他們涉嫌與三月二十九日在元朗區發生的一宗謀殺案有關,案中一名七十歲男子死亡。

  警方三月二十九日凌晨約三時四十分接獲報案,指在元朗康樂路2至7號對開有一名男子懷疑被另一名男子以刀襲擊。人員趕赴現場,發現該名男子昏迷倒臥地上,身體多處受傷。他被送往博愛醫院治理,同日凌晨四時五十四分被證實死亡。

  警方經調查後在全港多區拘捕七名男子及一名女子,年齡介乎二十三歲至六十五歲,涉嫌串謀謀殺。

  警方檢獲三輛私家車、九把刀、一支鎚、十八部手提電話及一批衣物,懷疑與案有關。

  其中兩名分別三十二及六十五歲男子已被合共暫控一項「謀殺」罪,該名三十二歲男子與另外兩名分別三十及三十三歲男子另被合共暫控一項「串謀妨礙司法公正」罪,案件今日(四月二十六日)下午在屯門裁判法院提堂。

  另外三名被捕人將獲准保釋候查,須於五月下旬向警方報到;一名被捕人現正被扣留調查。

  有組織罪案及三合會調查科繼續積極調查該宗案件,警方不排除稍後有更多人被捕。
 
2023年4月26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9時36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