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行政長官與新疆維吾爾自治區主席會面(附圖)
**********************
  行政長官李家超今日(四月二十六日)與到訪香港的新疆維吾爾自治區主席艾爾肯.吐尼亞孜會面。
   
  李家超表示,歡迎艾爾肯.吐尼亞孜率領新疆代表團訪港,推動香港與新疆在經貿、文旅等領域的交流和合作,並舉行商務推介會和文旅推介會。
   
  李家超指出,香港和新疆兩地經濟活動和人文往來頻繁,而新疆擁有深厚的歷史文化底蘊,他期望香港與新疆可通過舉行文化、藝術、旅遊等活動,加強兩地人民的交流。
   
  李家超說:「香港與內地已經全面通關,與世界亦已重新接軌,現在正是香港發揮『引進來、走出去』雙向平台角色的最佳時機。特區政府今年會聚焦拼經濟、拼發展、拼競爭力,全面開展與內地及世界各地的經貿文旅往來。我相信香港和新疆能在不同領域增強交流,共促發展,互利共贏。」
 
2023年4月26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9時16分
即日新聞  

圖片

行政長官李家超(右)今日(四月二十六日)與新疆維吾爾自治區主席艾爾肯.吐尼亞孜(左)會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