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香港海關於機場檢獲約二千三百萬元懷疑氯胺酮(附圖)
*************************
  香港海關四月十八日在香港國際機場檢獲約五十公斤懷疑氯胺酮,估計市值共約二千三百萬元。

  海關當日透過風險評估,在機場查驗一批從波蘭抵港並報稱載有味精的空運貨物。經檢查後,海關人員於二十個大尼龍袋中,發現其中兩個藏有懷疑氯胺酮,共重約五十公斤。

  跟進調查後,海關人員四月二十四日在元朗和大角咀進行監控遞送行動,拘捕三名懷疑涉案人士,包括一名三十三歲男子、一名二十八歲男子和一名二十七歲女子。

  案件仍在調查中,被捕的兩名男子現正保釋候查,而該名被捕女子經調查後已獲釋。

  海關呼籲市民提高警覺,切勿貪圖金錢利益而參與販毒活動,不要接受任何人士聘請或委託運送受管制物品進出香港,亦切勿於未確定物品屬性的情況下,貿然協助他人運送。

  根據《危險藥物條例》,販運危險藥物屬嚴重罪行,一經定罪,最高可被判罰款五百萬元及終身監禁。

  市民可致電海關二十四小時熱線2545 6182,或透過舉報罪案專用電郵帳戶(crimereport@customs.gov.hk)舉報懷疑販毒活動。
 
2023年4月26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5時45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香港海關四月十八日在香港國際機場檢獲約五十公斤懷疑氯胺酮,估計市值共約二千三百萬元。圖示檢獲的懷疑氯胺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