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香港海關檢獲約二百萬元懷疑毒品(附圖)
********************
  香港海關今日(四月二十五日)在長沙灣檢獲約一點五公斤懷疑霹靂可卡因及二十五克懷疑氯胺酮,估計市值共約二百萬元,並拘捕一名二十四歲的懷疑涉案男子。

  海關今日下午在長沙灣一帶進行緝毒行動,並截查一名男子。海關人員於該男子身上並沒有發現任何毒品,但認為有可疑,遂押解他到附近一個住宅單位進行搜查。經搜查後,海關在單位內檢獲該批懷疑霹靂可卡因及懷疑氯胺酮,隨即將該名男子拘捕。

  案件仍在調查中。

  根據《危險藥物條例》,販運危險藥物屬嚴重罪行,一經定罪,最高可被判罰款五百萬元及終身監禁。

  市民可致電海關二十四小時熱線2545 6182,或透過舉報罪案專用電郵帳戶(crimereport@customs.gov.hk)舉報懷疑販毒活動。
 
2023年4月25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8時45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香港海關今日(四月二十五日)在長沙灣檢獲約一點五公斤懷疑霹靂可卡因及二十五克懷疑氯胺酮,估計市值共約二百萬元。圖示檢獲的懷疑霹靂可卡因及懷疑氯胺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