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支援非政府機構推行過渡性房屋項目的資助計劃」評審委員會舉行會議(附圖)
*************************************
  由房屋局副局長戴尚誠主持的「支援非政府機構推行過渡性房屋項目的資助計劃」評審委員會今日(四月二十五日)下午舉行會議。

  評審委員會同意資助以下過渡性房屋項目: 

(一)要有光(油塘社會房屋)有限公司建議位於油塘的工業大廈的「光廈」過渡性房屋項目。計劃的總撥款額為9,130萬元,預計可提供166個單位;及

(二)由四個非政府機構在九龍(包括九龍城、深水埗、觀塘和油尖旺)營運的八個以酒店和賓館作過渡性房屋用途的項目延長兩年。計劃的總撥款額為6,249.6萬元,預計可提供約555個單位。
 
2023年4月25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8時06分
即日新聞  

圖片

房屋局副局長戴尚誠(中)今日(四月二十五日)主持「支援非政府機構推行過渡性房屋項目的資助計劃」評審委員會會議。
「支援非政府機構推行過渡性房屋項目的資助計劃」評審委員會今日(四月二十五日)同意資助要有光(油塘社會房屋)有限公司建議位於油塘的工業大廈的「光廈」過渡性房屋項目。圖示該過渡性房屋項目外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