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警方呼籲市民提供牛頭角失蹤女童消息(附圖)
*********************
  警方今日(四月二十五日)呼籲市民提供一名在牛頭角失蹤女童的消息。

  十七歲女童吳穎琳四月十八日離開其位於彩德邨的住所後便告失蹤,其家人四月二十一日向警方報案。

  她身高一點五七米,體重約四十六公斤,中等身材,圓面型,黃皮膚及蓄長直黑髮。她最後露面時身穿白色短袖上衣及藍色牛仔褲,攜有一個白色手袋。

  任何人如有該失蹤女童的消息或曾見過她,請致電三六六一 ○三三五或九八八六 ○○六○,或電郵至rmpu-ke-2@police.gov.hk與東九龍總區失蹤人口調查組,或與任何一間警署聯絡。
 
2023年4月25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3時43分
即日新聞  

圖片

十七歲女童吳穎琳身高一點五七米,體重約四十六公斤,中等身材,圓面型,黃皮膚及蓄長直黑髮。她最後露面時身穿白色短袖上衣及藍色牛仔褲,攜有一個白色手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