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文化體育及旅遊局與貴州省代表團會面(附圖)
*********************
  文化體育及旅遊局局長楊潤雄今日(四月二十五日)與貴州省委常委、省委宣傳部部長盧雍政和代表團成員會面,就深化港黔在文化及旅遊方面的合作交換意見。旅遊事務專員沈鳳君及文化體育及旅遊局副秘書長郭黃穎琦亦有出席。
 
  楊潤雄說:「國家《十四五規劃綱要》下將香港定為中外文化藝術交流中心,文化體育及旅遊局成立以來,一直依循『以文塑旅  以旅彰文』的方向融入國家發展大局。貴州擁有豐富的人文資源,隨着兩地復常,我們期待進一步深化雙方在文化及旅遊方面的合作,發揮所長推廣優秀的中華文化,說好中國故事、香港故事。」
 
  香港和貴州省一直在非物質文化遺產和電影等不同文化藝術領域保持交流合作,其中表演藝術和文博展覽等活動都深受兩地市民歡迎。旅遊方面,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曾參與貴州省在港舉行的「貴州‧香港經貿旅遊推介會」,在今日會議上,雙方探討進一步協調推動兩地旅遊開通,鼓勵各自旅遊業界發展旅遊精品線路以及產業發展。
 
2023年4月25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6時58分
即日新聞  

圖片

文化體育及旅遊局局長楊潤雄(右)今日(四月二十五日)與貴州省委常委、省委宣傳部部長盧雍政(左)和代表團會面。
文化體育及旅遊局局長楊潤雄(右三)今日(四月二十五日)與貴州省委常委、省委宣傳部部長盧雍政(左四)和代表團會面。旅遊事務專員沈鳳君(右四)及文化體育及旅遊局副秘書長郭黃穎琦(右二)亦有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