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十三屆全國政協副主席、國務院港澳事務辦公室主任夏寶龍在港第二日考察(附圖/短片)
****************************************
  十三屆全國政協副主席、國務院港澳事務辦公室主任夏寶龍今日(四月十四日)在港進行第二日考察。

  早上,夏寶龍主任在行政長官李家超和民政及青年事務局局長麥美娟陪同下,到九龍灣一間酒樓與地區人士一起喝早茶,了解地區情況,並就地區議題作深入交流。
  
  接着他在李家超和署理醫務衞生局局長李夏茵醫生陪同下,前往深水埗地區康健中心參觀,了解香港的基層醫療服務發展及未來計劃。

  之後他在李家超和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孫玉菡陪同下,到訪鄰舍輔導會深水埗康齡社區服務中心,考察安老服務,並與一眾長者交談。

  下午,夏寶龍主任由李家超陪同考察終審法院,並與終審法院首席法官張舉能及各級法院的領導會面座談。

  其後,律政司司長林定國資深大律師陪同夏寶龍主任出席香港律師會座談會。

  接着,夏寶龍主任在李家超陪同下與特區全國人大代表、全國政協委員和各界知名人士座談,聽取意見。

  夏寶龍主任明日繼續考察行程。 
 
2023年4月14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23時42分
即日新聞  

圖片

十三屆全國政協副主席、國務院港澳事務辦公室主任夏寶龍四月十四日在港進行第二日考察。圖示夏寶龍主任(左一)在行政長官李家超(右二)陪同下到訪鄰舍輔導會深水埗康齡社區服務中心,考察安老服務,並與長者交談。旁為中央人民政府駐香港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主任鄭雁雄(左二)。

網上廣播

十三屆全國政協副主席、國務院港澳事務辦公室主任夏寶龍在港考察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