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M」品牌計劃優化措施生效
*************
  ​大型體育活動事務委員會(委員會)於今年四月一日推出不同措施,優化「M」品牌計劃,以吸引更多大型國際體育盛事在港舉行。

  主要優化措施包括增加每項活動的資助上限至一千五百萬元、取消同一申請人每年可舉辦「M」品牌活動的限額,以及放寬「M」品牌活動申請人的資格,以涵蓋由體育總會及其他私人或非政府機構舉辦的活動等。 

  有關「M」品牌活動的詳情及最新的申請指引,請瀏覽www.mevents.org.hk

  「M」品牌計劃於二○○四年設立,旨在支持更多大型國際體育活動在港舉行。各類符合審批準則的大型國際體育活動會獲委員會授予「M」品牌認可及撥款資助(如適用)。

  行政長官於二○二二年《施政報告》提出優化「M」品牌計劃,以推動香港成為國際體育盛事之都。
 
2023年4月14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2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