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談訪問比利時和英國(只有中文)
*************************

  以下是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許正宇今日(四月十二日)上午啓程訪問比利時和英國前,在香港國際機場會見傳媒的談話內容: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早晨,大家好。我今次會出訪比利時和英國,主要希望通過今次的訪問,能夠推廣(香港)優勢和拓展商機,讓當地的商界和金融界更了解我們香港在金融方面的種種優勢,以及看看有甚麼機遇可以帶回來給我們的相關行業。

記者:作為過去三年第一個到訪英國的局長,你會否會見當地的政府官員?當地政界都不時批評國安法(《香港國安法》),到時你會否作出反駁?或者香港與英國的關係會否復常?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其實我們每次出訪都會說好香港故事。這方面我們的優勢是很明顯的,包括在金融方面,尤其是金融科技或綠色和可持續金融等,這方面的信息我們都會帶過去,與不同層面的,包括政府也好,商界也好,將各方面的情況介紹給他們。



2023年4月12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0時14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