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旅遊事務署召開會議統籌勞動節假期旅客訪港的預備工作(附圖)
******************************
  旅遊事務署今日﹙四月三日﹚召開會議,統籌勞動節假期接待訪港旅客的預備工作。會議由旅遊事務專員沈鳳君主持,除香港海關、香港警務處、入境事務處、運輸署,以及多區民政事務處等政府部門代表外,多個旅遊相關機構,包括旅遊業監管局(旅監局)、香港旅遊發展局、香港旅遊業議會、西九文化區管理局等亦有派員出席。相關單位會在勞動節假期前保持密切溝通,為迎接訪港旅客的不同環節籌劃及推進各項預備工作。
   
  此外,因應訪港內地旅客數字持續上升,旅遊事務專員連同旅監局代表早前到啟德跑道公園碼頭視察旅遊事務署在疫情前統籌設立的維港遊上落客碼頭設施,並與旅監局商討推動業界善用該配套設施疏導旅客參與維港遊的安排。
 
2023年4月3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9時4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旅遊事務專員沈鳳君(左一)今日﹙四月三日﹚主持會議統籌勞動節假期旅客訪港的預備工作,並在會上聽取各與會單位代表講解相關準備工作。
旅遊事務署今日﹙四月三日﹚召開會議統籌勞動節假期旅客訪港的預備工作,與各單位代表討論旅客訪港安排。
旅遊事務專員沈鳳君(左二)於三月三十一日到啟德跑道公園碼頭視察,並與旅遊業監管局商討推動業界善用該處配套設施疏導參與維港遊旅客的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