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入境處推出1868 WhatsApp求助熱線供在外港人求助
*****************************
  入境事務處(入境處)今日(四月三日)公布,增設1868 WhatsApp求助熱線,讓身在香港境外遇事的香港居民可透過WhatsApp應用程式與入境處協助在外香港居民小組(小組)聯絡求助。
   
  入境處繼早前推出1868熱線網絡數據電話功能及網上求助表格服務後,現增設1868 WhatsApp求助熱線,以進一步方便香港居民在香港境外遇事或需要協助時與小組聯絡。需要協助的在外港人可透過以下途徑使用1868 WhatsApp求助熱線:
  1. 使用WhatsApp發送訊息至(852)1868;
  2. 掃描二維碼(見附件);或
  3. 點擊連結:wa.me/message/IGSJWR2HF5PZI1?src=qr
 
  現時就海外工作騙案特別設立的WhatsApp專線(852)5190 8909會由今日(四月三日)起停止服務。所有在香港境外遇事的香港居民均可透過1868 WhatsApp求助熱線向小組求助。
   
  1868 WhatsApp求助熱線旨在為身處香港境外需要援助的香港居民提供協助,不適用於作一般查詢服務。如有其他關於入境事務處的查詢,請致電一般查詢熱線(852)2824 6111或電郵至enquiry@immd.gov.hk。
   
  1868 WhatsApp求助熱線推出後,在香港境外遇事需要協助的香港居民,可隨時以下列任何一種途徑與小組聯絡尋求協助:
  1. 致電(852)1868;
  2. 透過入境處流動應用程式以網絡數據致電1868熱線;
  3. 提交網上求助表格;或
  4. 發送訊息至1868 WhatsApp求助熱線。
 
  有關詳情,請瀏覽入境處網頁www.immd.gov.hk
   
  入境處會繼續引入以其他社交應用程式運作的求助途徑,進一步提升服務及便利在外遇事的香港居民與小組聯絡。
 
2023年4月3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4時20分
即日新聞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