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瑪嘉烈醫院呼籲公眾人士協助尋找一名失蹤病人
*********************
下稿代醫院管理局發出:
 
  瑪嘉烈醫院發言人今日(四月一日)就一名病人自行離開醫院作以下呼籲︰
   
  一名患有認知障礙症的九十四歲男病人,昨日(三月三十一日)因右手腕骨折由院舍職員陪同下到急症室求診,於約五時完成治療。至下午五時許,在等候非緊急救護運送服務返回院舍期間,院舍職員知會急症室職員需先行離去,並安排該病人於急症室繼續等候。至晚上約6時20分車輛抵達時,病人不知所蹤。本院隨即派保安員在全院範圍及附近地區搜索病人,但未能尋獲病人。院方非常重視事件,已報警求助及通知院舍。今天院方再次派保安員進行搜索,仍未能尋獲病人。
   
  該病人身高約一點五米、中等身材、身穿深灰色上衣、深綠色長褲及啡色拖鞋。
   
  院方呼籲公眾人士若發現病人,請馬上致電長沙灣警署電話3661 1644或致電999。
 
2023年4月1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18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