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花展攝影比賽四月十一日截止收件(附圖)
*******************
  二零二三年香港花卉展覽(花展)早前閉幕,其中一項活動——「繡麗綻放、幸福滿載」攝影比賽將於四月十一日截止收件,有興趣參加比賽的市民可透過連結(eform.cefs.gov.hk/form/lcs095/tc/)以電子方式於當日晚上十一時五十九分前完成報名參加及上載參賽照片。
 
  攝影比賽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和電視廣播有限公司(無綫電視)合辦。比賽旨在通過參賽者拍攝的精彩照片,展示花展會場內色彩繽紛的花卉、有趣或動人的場面,以及無綫電視藝員和香港小姐在園林美景中的造像,以推廣社區綠化。
 
  攝影比賽分三組:A組-「無綫電視藝員及香港小姐造像攝影」、B組-「花卉攝影」和C組-「花絮攝影」。
 
  A組分公開組和學生組,參賽作品必須是三月九日在維多利亞公園花展會場內為無綫電視藝員或香港小姐拍攝的造像照片;B組的參賽作品必須是今年花展期間在會場內拍攝的各類花卉,包括園林造景及花藝擺設等照片;C組的參賽作品必須是今年花展期間拍攝會場內特色的照片。
 
  比賽結果將於六月在花展網頁公布,得獎者會有專函通知領取獎品。所有得獎作品將同時上載到花展網頁供市民瀏覽。
 
  查詢詳情請致電2601 8260或瀏覽花展網頁www.hkflowershow.hk/tc/hkfs/2023/photo_rs.html
 
  花展由康文署主辦,香港賽馬會慈善信託基金連續十一年支持花展,並於二○一四年起成為花展的主要贊助機構。
 
2023年3月30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7時0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二零二三年香港花卉展覽早前閉幕,其中一項活動——「繡麗綻放、幸福滿載」攝影比賽將於四月十一日截止收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