荃灣和南區「地區服務及關愛隊伍」的遴選結果
*********************

  政府完成荃灣和南區「地區服務及關愛隊伍」(「關愛隊」)的遴選工作,並在今日(三月三十日)公布結果。申請團體數目和遴選結果概要見附件一。獲選團體名單見附件二。
 
  遴選的工作分為兩個階段:(一)團體甄選和(二)服務建議書評審。第一階段評審申請團體的資格,申請團體須符合申請指引中載列的所有評審準則才可通過第一階段遴選。第二階段由通過首階段遴選的團體,就不多於三個小區提交服務建議書。
 
  兩個階段的遴選工作均須通過兩層架構,即由民政事務專員領導的「地區關愛隊評審及統籌小組」及由民政及青年事務局局長領導的「全港關愛隊評審及督導小組」審批,以確保遴選程序透明公正。
 
  荃灣和南區民政事務處已於今日通知獲選團體,並與其會面,積極準備成立「關愛隊」的工作。荃灣和南區民政事務處稍後會與獲選團體就獲接納的服務計劃簽訂資助協議,以期於四月內起動兩區的「關愛隊」。「關愛隊」的詳情(包括各小區「關愛隊」的承辦團體、服務概要和關鍵績效指標等)載於民政事務總署網站(https://www.had.gov.hk/tc/public_services/district_services_community_care_teams/index.htm)。



2023年3月30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2時3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