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香港公共圖書館清明節及復活節開放時間
******************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今日(三月三十日)宣布,所有公共圖書館於耶穌受難節(四月七日)休館,學生自修室則於當日上午八時至晚上九時三十分照常開放。
 
  除個別圖書館的休館日外,各公共圖書館在清明節(四月五日)、耶穌受難節翌日(四月八日)及復活節星期一(四月十日)的開放時間與其他公眾假期的開放時間相同。

  為進行電腦系統維護工作,多媒體資訊系統和網上預約使用互聯網數碼站服務將於四月六日晚上九時至四月七日晚上十一時五十九分暫停。此外,以下服務亦將於四月七日凌晨零時三十分至晚上十一時五十九分暫停:

*圖書館流動應用程式、網上和電話續借服務;
*其他網上圖書館的服務,包括圖書館目錄、讀者紀錄查詢、預約圖書館資料和電子資源(電子書及電子資料庫);及
*自助圖書站(讀者仍可透過圖書站歸還未逾期的書籍,借閱紀錄會在下一個工作天更新)。

  詳情請留意各公共圖書館的告示或瀏覽網頁www.hkpl.gov.hk/tc/library-notices/library-notices-list.html,或致電2921 0208查詢。
 
2023年3月30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5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