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立法會交通事務委員會參觀香港生產力促進局(附圖)
************************
下稿代立法會秘書處發出:

  立法會交通事務委員會今日(三月二十八日)參觀香港生產力促進局(生產力局),以了解生產力局的最新發展和在推動智慧交通等多個範疇的研發項目。

  議員在生產力局副主席于健安陪同下,首先聽取該局總裁畢堅文簡介生產力局業務的發展重點。議員其後參觀生產力局轄下的香港汽車科技研發中心,並觀看大力運輸機械人和其他機械人項目的示範,以了解生產力局如何透過將研發成果轉化為商品,促進相關行業的競爭力和發展。

  議員亦參觀有關新型工業化、創科教育以及電磁兼容測試的研究中心和展館,進一步了解有關範疇的新技術及研發項目。

  出席是次參觀活動包括事務委員會主席陳恒鑌、副主席陳紹雄和事務委員會委員田北辰、周小松、楊永杰和鄧家彪;以及非事務委員會委員林筱魯和陳家珮。
 
2023年3月28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9時25分
即日新聞  

圖片

立法會交通事務委員會今日(三月二十八日)參觀香港生產力促進局(生產力局)。圖示立法會議員聽取生產力局有關電磁兼容測試的簡介。
立法會交通事務委員會今日(三月二十八日)參觀香港生產力促進局(生產力局)。圖示立法會交通事務委員會主席陳恒鑌(右一)、副主席陳紹雄(右二)和其他議員參觀生產力局香港汽車科技研發中心和觀看大力運輸機械人的示範。
立法會交通事務委員會今日(三月二十八日)參觀香港生產力促進局。圖示立法會議員觀看滅火支援及物流支援智能機械人的示範。
立法會交通事務委員會今日(三月二十八日)參觀香港生產力促進局(生產力局)。圖示立法會議員與生產力局代表在生產力大樓內的新型工業化展館拍攝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