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2023年行車隧道(政府)(修訂)條例草案》將提交立法會作首讀和二讀
***********************************
下稿代立法會秘書處發出:
 
  立法會將於星期三(三月二十九日)上午十一時在立法會綜合大樓會議廳舉行會議。在會議上,《2023年行車隧道(政府)(修訂)條例草案》將提交立法會作首讀和二讀。有關的二讀辯論將會中止待續。
 
  《2023年進出口(修訂)條例草案》亦會提交立法會作首讀和二讀。有關的二讀辯論將會中止待續。
 
  議員議案方面,李浩然將提出一項有關全面推動香港氫能源產業發展的議案,議案內容載於附錄一。黃錦輝、陳紹雄、陳克勤和李鎮強將分別就李浩然的議案提出修正案。
 
  吳永嘉將提出一項有關全面落實招商引資政策的議案,議案內容載於附錄二。黃俊碩、尚海龍和李鎮強將分別就吳永嘉的議案提出修正案。
 
  另外,馬逢國將根據《議事規則》第49E(2)條動議一項察悉內務委員會有關研究附屬法例及其他文書的報告的議案,議案內容載於附錄三。
 
  議員亦會就不同政策範疇向政府提出二十二項質詢,其中六項要求政府作口頭答覆。
 
  公眾人士可透過立法會網頁(www.legco.gov.hk)索取上述會議的議程,亦可透過立法會網頁的「網上廣播」系統,即場收看或收聽會議;如欲親臨立法會綜合大樓旁聽會議,請於辦公時間內致電3919 3399預留座位。
 
2023年3月27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9時25分
即日新聞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