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恢復寄往若干目的地的郵政服務
***************

  香港郵政今日(三月二十七日)宣布,由於空郵運載力逐漸增加,以及其他郵政機關協助轉運郵件,明日(三月二十八日)起恢復寄往十四個目的地的空郵服務和四個目的地的平郵服務。詳情如下:
 
恢復服務的類別 目的地
特快專遞 摩納哥、尼泊爾
易網遞 馬來西亞、美國#、法國#
空郵信件及郵包 智利、聖誕島、科科斯(基林)群島、埃塞俄比亞、肯尼亞、摩納哥、摩洛哥、諾褔克島、斯里蘭卡、蘇丹
平郵信件、郵包及包裹 立陶宛、瑙魯、巴布亞新幾內亞、所羅門群島
#重量上限由現時一公斤恢復至兩公斤

  因寄往聖誕島、科科斯(基林)群島、立陶宛、摩納哥、瑙魯、諾褔克島、巴布亞新幾內亞和所羅門群島的郵件需經其他郵政機關轉運,航運時間或會較長。

  市民可瀏覽香港郵政網站www.hongkongpost.hk/tc/about_us/whats_new/notices/index_id_1356.html查閱各海外目的地最新的服務狀況。



2023年3月27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6時3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