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開拓新機遇招聘會暨「大灣區青年就業計劃」招聘博覽提供超過三千個優質職位空缺
*************************************
  勞工處於三月三十日在灣仔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開拓新機遇招聘會暨「大灣區青年就業計劃」招聘博覽,為求職人士提供超過三千個優質職位空缺,當中包括較適合大專或以上畢業生的空缺。
   
  開拓新機遇招聘會約有三十五間機構參加,提供超過二千六百個不同行業的職位空缺,其中逾一千二百個來自飲食、零售及酒店業。機構於會場設置櫃位,進行即場招聘,提供的職位類別相當廣泛,包括高級銷售經理、會計主任、系統工程師、投資分析師、社區關係主任、船舶營運助理主任、飛機工程執照學員、電子商務助理、營養師、註冊護士、市場推廣助理和客戶服務主任等。職位空缺大部分月薪介乎一萬二千元至二萬三千元。約百分之八十一為全職空缺,約百分之八十四的職位空缺學歷要求為中七或以下,約百分之六十八的職位空缺無需相關工作經驗。
   
  另外,「大灣區青年就業計劃」招聘博覽共有二十多間來自不同行業的機構參加,提供超過四百個在大灣區內地城市的職位空缺,當中包括管理見習生、行政主管、銀行營運業務員、新聞編輯、產品設計師、工程師和商業智慧分析師等,並以不低於月薪一萬八千港元聘請合資格畢業生。二○二一至二○二三年獲頒學士或以上學位的香港居民可以申請有關空缺。「大灣區青年就業計劃」啓動禮及簡介會亦於同日下午二時三十分舉行。  
   
  求職人士可即場遞交職位申請,有機會即場接受面試,亦可在勞工處設於場內的櫃位查詢該處提供的就業服務。

  ​招聘活動於上午十一時至下午五時三十分在灣仔香港會議展覽中心展覽廳3G舉行,費用全免。截止入場時間為下午五時。求職人士如欲進一步了解空缺詳情,可瀏覽勞工處的互動就業服務網站www.jobs.gov.hk
 
2023年3月27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1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