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醫院管理局公布委任高層管理人員(附圖)
*******************
下稿代醫院管理局發出:

  醫院管理局(醫管局)發言人今日(三月二十三日)公布委任高層管理人員:

  蕭慧敏醫生獲委任為青山醫院及小欖醫院行政總監,接替退休的林明醫生,將於六月一日履新。
 
  蕭醫生是精神科專科醫生,現任青山醫院兒童及青少年精神科、法醫精神科和老人精神科的部門主管,是一名具備豐富醫院運作及管理經驗的精神科醫生。蕭醫生在與不同團體合作,發展及加強服務方面擁有豐富經驗,大力提升青山醫院的法醫精神科服務,與懲教署、衞生署、入境事務處及執法機構合作,為全港提供法醫精神科服務。蕭醫生致力透過青山醫院精神健康學院,推動精神健康教育的發展,並在設立本地首個「精神健康體驗館」的過程中扮演關鍵角色,促進社區心理健康。

  醫管局主席范鴻齡及行政總裁高拔陞醫生祝賀蕭醫生獲委任新職,並祝賀她在新崗位事事順利。范鴻齡和高醫生亦感謝林明醫生多年來的熱心服務,並祝願他退休後生活愉快。
 
2023年3月23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6時5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醫院管理局今日(三月二十三日)公布委任蕭慧敏醫生為青山醫院及小欖醫院行政總監,將於六月一日履新。